_DSC8893.JPG

日本行第三天,我們安排墓仔埔行程,友人是個超級XJapan迷,

超級愛已逝的吉他手Hide,此趟旅行說什麼也要來向最愛的偶像致敬。

我本身不是XJapan迷,但自從聽過他們的音樂都會讓人起皮疙瘩掉滿地的好聽阿阿阿!!!!

你或許會覺得追星追到墓仔埔很有事,但那又如何!我們爽阿!

 

重點是如何到Hide所在的三浦靈園呢?

雖然已經很多網友分享過交通方式,

但此次我整理超詳細交通攻略與大家分享,希望能有所幫助。

_DSC8857.JPG

第一天便已買了JR TOKYO Wide Pass( JR東京廣域周遊券)當然要完善的使用。

我們從上野站出發,硬是要搭新幹線到東京,車內的椅子相當舒服,

不過速度快到我椅子都還沒有坐熱就要下車了。

但上野站也可以搭JR或Metro都可以到東京喔。

 

_DSC8859.JPG

新幹線外表超像子彈列車。

 

圖片1.jpg

圖片來源: JR-EAST

東京車站相當大,建議下車前可先用乘換NAVITIME APP來查詢要搭車的時間喔

這樣一下車可以省去找車的時間也避免迷路。

 

_DSC8863.JPG

東京車站是個大型轉運站,此時,你有許多搭乘方式,不過還是視抵達東京的時間來選擇會比較好喔!

1.搭乘JR山手線到品川站,轉搭京濱急行特快火車到三埔海岸站(此趟需約60分)

2.搭特急到橫濱,轉搭轉搭京濱急行特快火車到三埔海岸站(此趟需約45分)

我們到東京的時間剛剛好銜接特急到橫濱(第二種方式),不疾不徐的轉車真開心,不用在車站大廳奔跑1330176658-3548459115.jpg

 

_DSC8864.JPG

往橫濱的特急車很特別,分為上下兩層,但中間的車廂都是給持有西瓜卡的旅客使用,

我們拿JR PASS只能到前三個車廂座,

然後不得不說東京車站搭車的人有夠多,像沙丁魚一樣站了40幾分鐘到橫濱1330176657-1860871628.jpg

之後轉搭京濱急行特快火車到三埔海岸站,

提醒如果持有JR TOKYO Wide Pass( JR東京廣域周遊券),這一段須另外買票510円。

 

_DSC8867.JPG

三埔海岸站很小,只有一個出入口,

在出口處2號站牌搭車,記得要選搭往剱崎方向,車資為210円,

到三浦靈園站下車,車程約10分鐘。

 

_DSC8869.JPG

三浦靈園站位在一望無際的海岸邊。

 

_DSC8870.JPG

站牌下有時刻表。

 

_DSC8872.JPG

多麼遼闊的海岸阿~~~藍天白雲一望無際,就是舒爽!

 

_DSC8873.JPG

越過馬路往箭頭的方向走就是三浦靈園。

 

_DSC8874.JPG

沿路上會有告示牌,不用擔心遇到岔路走錯路喔!

 

_DSC8877.JPG

約莫走了7-10分鐘左右,便來到了三浦靈園裡。

三浦靈園腹地不大,總面積為125,649平方公尺。

 

_DSC8879.JPG

 

_DSC8880.JPG

看了先前去過的人都說Hide的墓很難找,要找老半天才會找到,

但經由本人親自走一趟,證實Hide的位置相當好找好嗎,從入口進去徒步約3分鐘便能找到喔!

 

_DSC8881.JPG

沿著路口處的路往前走,看到岔路往右走,

經過禮拜堂在順著走到往前面唯一的樓梯上去。

 

_DSC8882.JPG

記住,Hide位在3區2-1列,因此遇到第一排右轉進去即可。

 

_DSC8883.JPG

看到前方的小天使表示已經找到Hide囉~~~都可以噴淚了1330176657-3635922606.jpg

其實光看到這墓碑的華麗裝潢就知道是Hide了。

不過,這小天使似乎是信箱耶?

 

_DSC8889.JPG

上面擺放滿滿的鮮花、相片和許多歌迷的禮物,就知道直到現在歌迷對於Hide還是相當想念。

但現在來的時候不用再帶東西了,人來就好並帶著一顆崇拜的新來吧!這邊會有專人處理一切。

 

_DSC8886.JPG

連墓碑都刻有Hide最愛的吉他陪伴著。

歌迷朋友雖然看到偶像會很激動,但現場是有監視器的,所以還是看看就好不要衝進去嘿!

 

_DSC8899.JPG

雖然我不是超級XJapan迷,認識這個視覺系樂團和Hide已是他逝後了。

但第一次面對Hide卻是隔著一塊墓碑,墓地裡滿滿的鮮花與禮物,感覺Hide其實從沒離開過,

依然持續活在大家的心中阿。

 

_DSC8903.JPG

然後不得不說,日本仔的墓仔埔規劃的也太好,連路面品質都有兼顧到,

在這待約1個多小時都不會有背脊發涼害怕的感覺。

 

_DSC8910.JPG

回成公車亭在轉角處,太不起眼了,超容易錯過它。

我們參觀完三浦靈園非常順的沿路走回去,拼命往前走一大段路發現怎麼都沒有公車站牌,

再回頭走回去才發現公車亭是在去程時下車的對街,很像北海岸三芝石門的公車亭耶。

 

_DSC8912.JPG

一上車須拿取這張票,上面的數字代表幾段,再對照公車上的螢幕付錢即可喔!

 

 

x1pNWjjkHJ3o_yCiRrSz5SK9URH3rXSxOS7N7Ag6wb8mgFCnC-mDaQus16sv7O-4V3GFSgXHpmTAq2VEBBohil6TAw9QKCJ88om4I6WPA6cgmBeZDzzUno3BujNUPz6cIJJ  關於景點:  

地址:神奈川県三浦市南下浦町金田1299番地

營業時間: 8:30~16:50,12月29~1月3日為9:00~16:00

官方網站:http://www.miura-reien.com

交通方式:抵達三埔海岸站,轉搭往剱崎方向的公車至三浦靈園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相關富士山&東京遊記:

山梨縣︱Day1來富士山體驗合式住宿丸彌莊溫泉民宿Maruyaso

山梨縣︱Day1富士山河口湖、西湖旅遊攻略--河口湖散策

山梨縣︱Day2富士山河口湖、西湖旅遊攻略--江戶時代的大冰庫之富岳風穴與鳴澤冰穴

山梨縣︱Day2富士山河口湖、西湖旅遊攻略--西湖合掌村之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與湖上女神

東京淺草︱Day2CP值超高的かつや平價連鎖豬排店搭配夜晚的淺草

神奈川縣︱Day3三浦靈園追憶Hide之旅

神奈川縣︱Day3在地人的私房賞櫻景點之小松池公園

東京︱Day3宅宅們的天堂秋葉原與走到腳廢的東京車站

東京︱Day4上野恩賜公園、阿美橫丁、御茶之水樂器街、銀座、有樂町橋底餐廳散策

東京︱Day5築地市場、築地本院寺、波除神社、賀須神社、新宿御苑、歌舞伎町、梧棲橋之晴空塔

東京︱Day6皇居、明治神宮、竹下通、渉谷、東京鐵塔

東京︱Day7在淺草體驗江戶風情


arrow
arrow

    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