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美東自由行奧蘭多Disney World,最經典的園區Magic Kingdom終於打完了1330176658-3548459115.jpg

在邊整理照片和行程時,好懷念當時在遊樂園的點點滴滴啊,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啊(殘念1330176659-2818281195.jpg

有機會到美東旅行的朋友,時間夠的情況下真的可以來趟迪士尼之旅,絕對令你難忘。

 

_DSC2896.JPG

第二天一大早,住的飯店會有接駁車到迪士尼園區,相當方便的服務。

 

wdw-map.jpg

(圖片來源:http://www.magicalkingdoms.com/wdw/)

第一次來迪士尼就是要去位於奧蘭多全世界最大的園區,占地42,000平方英畝,

比基隆還大一點,這樣就能想像它有多大了吧!!

1971年10月1日開幕,擁有四個主題樂園:Magic Kingdom(神奇王國)、Epcot(艾波卡特)、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迪士尼好萊影城)、Animal Kingdom(迪士尼動物王國)

兩個水上樂園:Typhoon Lagoon(颱風湖)、Blizzard Beach(暴風灘)

也因為規模太大,擁有獨自的交通系統,捷運、船、公車、宛如一個小城鎮,所以稱為「迪士尼世界」。

 

迪士尼最擅長說故事以及可愛的卡通人物,每年吸引超過5,200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造訪奧蘭多,歐麥也是其中之一啦~

如果只待兩天的話,個人推薦一天在經典主題樂園「Magic Kingdom」,

另一天去以好萊塢經典影片、和幕後製作為主的「Hollywood Studios」,

若時間足夠的遊客,可以玩完4大主題樂園,

但通常「Animail Kingdom」是大家最後才會選的地方,

不過往後大家去迪士尼可能要傷腦筋了,

因為在Animal Kingdom中打造 AVATAR-themed land (阿凡達主題館)外,

也預計以最新的「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為藍本建造星際大戰主題公園。

新聞來源:http://goo.gl/mMQWhL

 

01_06.gif 購票方式

1.奧蘭多最基本的購票就是base ticket,就是一天只能玩一個園區,非常適合短期停留在此的人。

第一次使用後的第14天會到期,只要在這14天之內按照購買的天數入園即可。

2.park hopping方式非常適合一天內想去不同的主題樂園。

3.water park tickets有分without blockout date和with blockout date,票價皆不同。

4.premium option價格最貴,是主題樂園+water park。

5.我選擇最省事的方式,在飯店購買2日disney票。

 

01_06.gif 遊玩絕招

通常很難在一天之內把所有遊樂設施都玩到,

因此只要看排隊時間(wait time)超過30分鐘,歐麥建議就直接領Fast Pass,

好處是Pass上的時間一到,就能直接走fasspass進去囉~~

不過FB不能一直拿喔,須注意FB底下標註的下一張索取時間。

但須提醒的是,旅遊旺季時領FP的方式還是得花一些時間等待,但還是會比stand-by entrance快。

 

01_06.gif 遊行和表演的時間

迪士尼的秀跟遊行時間都是不固定的,但因為這是必看的行程,

第一種方式出發前事先上網查看時間表,

網站:http://www.wdwinfo.com/wdwinfo/hours.htm

第二種方式在入園前拿地圖和時間表。

 

以下和大家分享只有一天的時間,magic kingdom哪些地方必逛喔!!

 

_DSC2898.JPG

飯店的專車送我們抵達迪士尼世界門口,大大的球形便是Epcot的地標。

須先搭捷運到乘船處,這樣才有辦法進到神奇王國。

 

_DSC2899.JPG

捷運抵達後,看到往magic kingdom的乘船處。

 

_DSC2901.JPG

我們要駛往神奇的magic kingdom囉~~~

 

_DSC2912.JPG

離樂園越近心裡越是興奮,

沒想到陪我度過童年時光的迪士尼,就近在咫尺~~~在我眼前啦~~~

 

Main-Street-USA_Full_23394.jpg

圖片來源:http://mousehints.com/

分為6個區域:Main Street U.S.A、Adventureland、Frontierland、Liberty Square、Fantasyland、Tomorrowland

各區皆有不同的特色,但要注意城堡前的表演時間、及下午和晚上的遊行時間喔!!(錯過的話只能說這趟就白來了1330176654-3591708322.jpg

不定時可以在城堡和大門附近碰碰運氣看不回不遇到特別的迪士尼角色。

 

_DSC2913.JPG

入園時,發現地上有可愛的米老鼠圖案01b_006.gif

 

4.gif Main Street U.S.A美國大街

_DSC2916.JPG

走在Main Street,看到這位小妹妹穿的是小飛俠中的小精靈Thiker Bell,看背影就覺得好可愛喔~~~3.gif

在樂園中會看見很多媽媽幫小女兒打扮得像公主一樣,這也和迪士尼販售一幅大多以公主系列為主有關。

通常要穿越這條街看到城堡後,再走一段路才會到樂園,

然而想節省體力和腳力,可以搭乘Walt Disney World Railroad(華特迪士尼遊園火車)到其他區域,

同時在Fantasyland和Frontierland也有車站,但一般我會建議既然來了就邊走邊逛吧!

 

_DSC2917.jpg

這時裝飾大多為南瓜、橘色、黃色列為主,讓我有機會感受美國濃濃的萬聖節氛圍。

 

_DSC2923.JPG

想買紀念品或迪士尼相關的產品,可以趁早在這邊買,

或者在各個區域也有紀念品店可以購買,

通常看完最後的show大家都趕著離開去搭車,也很難有時間再慢慢逛商店街買紀念品。

 

_DSC2927.JPG

創辦人Walt Disney(華特‧迪士尼)牽著米老鼠的手的雕像,

是至今為止仍是世界上獲得對多奧斯卡獎的人。

 

_DSC2928.JPG

oh~~~~我喜愛的米奇和米妮1330176659-2271534459.jpg

 

_DSC2924.JPG

終於看到迪士尼卡通一開始的城堡了!ㄜ......似乎有部分在維修,整個有點破壞城堡耶1330176658-410044357.jpg

不過既然來到城堡前,當然要和城堡拍張照啦!

或者也可以選擇專門迪士尼工作人員幫你拍,只要你付錢給他啦。

從這便往右走可以到tomorrowland、往前面走到fantasyland、左手邊則是liberty square、frontierland和adventureland。

 

4.gif Tomorrowland明日世界

_DSC3108.JPG

 

_DSC3111.JPG

Stitchs' Great Escape(星際寶貝大逃脫),網路上評價很兩極。坐在椅子上看Stitch在黑暗中跑來跑去,

會有一幕是向你吐口水,然後就會有水噴出來,此外個人覺得頗無聊的。

 

_DSC3114.JPG

Monster INC. Laugh Floor (怪獸電力公司搞笑節目)→個人覺得必玩

 

_DSC2929.JPG

麥克華斯基擔任主持人。

 

_DSC2931.JPG

跟台下的人互動搞笑,被問到的人會投影在電視牆上,

搭配動畫科技讓整個節目效果格外有趣搞笑XD

 

_DSC2944.JPG

Space Mountain(太空山)→個人覺得必玩

3個人一台車,一開始會往上攀升,有一點點俯衝但不會像雲霄飛車那樣,在黑暗的空間中享受速度感。

 

_DSC2932.JPG

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巴斯光年太空任務)→個人覺得必玩

是一種射擊遊戲。2人一台太空船,拿著雷射槍和札克大王與他部屬大戰,

要對準壞蛋的閃掉標誌發射才有分數,最終獲得42800分~

 

4.gif Fantasyland夢想世界

_DSC3072.JPG

Peter Pan's Flight(彼得潘飛翔之旅),拿FP排20幾分鐘就進去了,搭乘飛船觀看小飛俠的故事。

 

_DSC2951.JPG

路上看到的造景,是哪個故事的角色有點忘了1330176658-410044357.jpg

 

_DSC2952.JPG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小熊維尼的冒險),

是個坐蜂蜜罐去維尼的世界探險。但我沒排隊去玩,不知道好不好玩。

 

_DSC2955.JPG

將故事書拿給小熊維尼和跳跳虎簽名反而人氣比較高,

這時和他們合照是必須做的動作呦~

 

_DSC2960.JPG

灰姑娘裡的壞母后和兩位壞姐姐,她們每張照片都必須使壞扮醜,真犧牲演員了。

 

_DSC2980.JPG

彼得潘和溫蒂。我心中一直覺得扮演彼得潘的演員比任何一位王子帥1330176659-2271534459.jpg

 

_DSC2974.JPG

走了一整個早上,體力也耗盡一半,但為了不讓Disney搶劫,

選擇吃這裡相當有名的jumbo turkey lag(超大火雞腿),9.25美元,→個人覺得必吃

有多大?比  人  的  臉  還  大  耶!!!!!1330176654-3591708322.jpg

3個女生合吃一隻剛剛好。肉質相當鮮嫩多汁,煙燻得很入味!1330176969-4210078535.jpg

 

4.gif Dream Along With Mickey →個人覺得必看

_DSC2996.JPG

由米奇米妮開場在城堡前表演,一天有3~4場。

將不同迪士尼人物串在一起並重新編撰一個故事。

 

_DSC2997.jpg

其中會有公主系列跳舞,彼得潘和溫蒂,

還有被綁架的唐老鴨與睡美人中的壞巫婆--黑女巫梅爾非森特,整段帶動跳表演相當精彩。

 

_DSC3019.JPG

表演完時,所有的演員會出來謝幕。但眼尖的人一定會看出當中有位舞者是華人面孔呦~~

 

_DSC3020.JPG

再來就是等待接下來的遊行啦!!因為是一天只有一次的大遊行,許多遊客早已事先卡好位,

外國人都比較高,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就怕等下看不到迪士尼人物又拍到一堆人入鏡,真的會哭哭1330176657-3635922606.jpg

 

4.gif Celebrate A Dream Come True Parade→個人覺得必看

_DSC3022.JPG

頂著烈日,要注意補充水分喔!終於等到3:00遊行開始了~~

迪士尼經典的卡通人物--布魯托、高飛狗、奇奇蒂蒂、史迪奇紛紛進場。

 

_DSC3031.JPG

換裝的米奇米妮也進場囉~~

 

_DSC3037.JPG

小木偶奇遇記裡的老伯伯人。

 

_DSC3045.JPG

看到神燈就知道阿拉丁在後頭。他還會和觀眾握手耶~~

整個氣氛搭配音樂,歡樂極了!

 

_DSC3024.jpg

阿拉丁坐在魔毯上、美女與野獸、小飛俠、愛麗絲、仙杜瑞拉紛紛進場,

每個花車相當精緻也華麗到不行。看到他們頂著大熱天穿著專業的服裝,

希望他們別中暑才好!

 

4.gif Frontierland邊境路地

_DSC2982.JPG

來到這會先遇到奇奇蒂蒂,是歐麥我很喜歡的卡通人物,非常搞笑也很逗趣XD

 

_DSC2984.JPG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巨雷山),室外雲霄飛車。

 

_DSC2985.JPG

坐在礦車在礦區跑來跑去,一點也不刺激。

 

_DSC3076.JPG

Splash Mountain(飛濺山)→個人覺得必玩

一次玩要約10分鐘。裡面是1946年的南方之歌,是第一部真人與動畫演出的長篇電影,

搭船可以看到不少電動玩偶,整體很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到達高處會往下俯衝,玩完會濕身喔。

 

4.gif Adventureland冒險世界

_DSC3077 (2).jpg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加勒比海盜)是個坐著竹筏參觀海盜的生活,

看著一些真人和場景內角色互動,對我來說比較無聊,可以當中場休息。

 

_DSC3087.JPG

Swiss Family Treehouse,感覺向上去一個樹屋逛逛看看,覺得沒什麼就跳過了。

 

_DSC3100.JPG

這裡的天氣真實在太熱了,正好看到很多人在Aloha Isle排Pineapple Float(鳳梨漂浮冰)→個人覺得必吃

秉持著大排長龍排隊的店家應該不會是個雷吧!

 

_DSC3101.jpg

我看很多人都點鳳梨漂浮冰。

我們所幸兩種都點來喝喝看,左邊是pineapple float,右邊是dole whip float,4.99美元。

dole whip float就是鳳梨冰沙+鳳梨冰淇淋,pineapple float是鳳梨冰沙+香草冰淇淋,

個人覺得口味比較豐富,也比較好喝!炎熱的酷暑,來一杯真的透心涼~

 

_DSC3107.JPG

從adventreland遠眺Liberty Square自由區域的riverboat,在那裏可以搭船逛frontierland喔。

 

_DSC3117.JPG

到了晚上太陽下山過後,cinderella castle亮起燈來,裡面已經再舉辦舞會了嗎?

 

_DSC3126.JPG

隨著天色漸暗,城堡也開始變換顏色。不同的顏色也讓城堡產生不一樣的效果。

 

_DSC3132.JPG

大家會集中在城堡前的廣場等待晚上9:00的show,

個人認為晚上的show最精彩,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啊!

快速找好最佳視野的位置,但記得要坐下,不然會被後面罵翻喔!

 

_DSC3142.JPG

越接近時間,城堡會頻頻變換顏色。

 

_DSC3145.JPG

 

4.gif 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個人覺得必看

_DSC3178.JPG

配合夜晚,音樂較為輕巧,一輛輛裝滿小燈泡的花車進場,所有人物也換穿上發亮的服裝喔!

小矮人進場囉~~

 

_DSC3146.jpg

晚上的小精靈更為古靈精怪、最受歡迎的米奇和米尼、仙杜瑞拉的南瓜馬車,

看完精彩的夜光遊行,接下來就是今晚的重頭戲--22:00的煙火秀了。 

 

4.gif Celebrate the Magic→個人覺得必看

_DSC3193.JPG

在煙火秀開始前,會先上演Celebrate the Magic!

城堡會打上各種迪士尼卡通的投影燈光。

 

_DSC3194.jpg

將多部迪士尼動畫串在一起投影在城堡上,變換出各種不同的顏色。

 

_DSC3249.JPG

百變的城堡秀真的好夢幻好美喔!!

 

_DSC3261.JPG

最高潮的就是小精靈從城堡飛過~~哇!!!真是一大爆點耶

(我是那演員應該雙腿發抖了吧1330176654-3591708322.jpg

為待會的煙火揭開序幕。

 

4.gif Wishes Nithttime Spectacular→個人覺得必看

_DSC3286.JPG

Disney的煙火秀真得很精彩,整場12分鐘五彩燈光搭配多種變換煙火,高潮一波又一波,

讓我驚豔連連,個人覺得比跨年煙火精彩多了!

 

_DSC3320.JPG

來到Disney請記得留到看完煙火在離開,才能為今日的旅程畫下美好的句點。

 

_DSC3330.JPG

煙火結束後的人潮真得十分可怕,所幸我們有擠上船,順利搭到飯店接駁車回去,

晚上的Disney停車場頗暗的,幸好有旅伴和許多遊客在等車,讓等車時間不孤單。

玩了一整天走了一整天,體力已耗盡得差不多,回飯店還得研究明日的Hollywood Studio攻略1330176969-352294699.jpg

 

 

 

x1pNWjjkHJ3o_yCiRrSz5SK9URH3rXSxOS7N7Ag6wb8mgFCnC-mDaQus16sv7O-4V3GFSgXHpmTAq2VEBBohil6TAw9QKCJ88om4I6WPA6cgmBeZDzzUno3BujNUPz6cIJJ  關於地點

地址: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Orlando, FL 32830

DisneyWorld網站: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

Undercover Tourist網站:https://www.undercovertourist.com/

 

 

相關奧蘭多遊記:

奧蘭多︱美東自由行13天-好吃的美式家庭連鎖餐廳Denny's

奧蘭多︱美東自由行13天-世界最大的迪士尼樂園之Magic Kingdom篇

奧蘭多︱美東自由行13天-世界最大的迪士尼樂園之Hollywood Studio篇

奧蘭多︱美東自由行13天-前往奧蘭多環球影城Universal哈利波特園區囉!!


arrow
arrow

    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