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927.JPG

暹粒市區下午沒有太多可以逛的地方,不過想買想看看「真正」的Made in Cambodia的產品,

那麼衷心推薦來Made in  Cambodia Market柬埔寨創意市集就對了。

位在暹粒河東岸,看到KING'S ROAD便是了,旁邊還有知名連鎖咖啡店Hard Rock Cafe,

逛完還能到Hard Rock Cafe喝杯咖啡,好喝的程度不輸給Starbucks。

Hard Rock Cafe介紹請看這 柬埔寨︱暹粒餐廳之Hard Rock Cafe硬石餐廳

完整的吳哥窟自由行攻略請看這→

柬埔寨︱吳哥窟自由行懶人包一次搞定 (旅遊天數、景點、交通、行前須知)

_DSC9926.JPG

市集的主要入口就是暹粒河,看到有個明顯的水車造型地標,對面就是市集的入口處。

 

_DSC9928.JPG

開放時間是每天的中午12:00到晚上10:00

由於柬埔寨沒有什麼工業,很多商品大多從越南與泰國進口,

因此這個市集最大的特色在於販售的商品全是柬埔寨當地製造

 

_DSC9929.JPG

 

下午時間前往,幾乎沒有人。從入口處往內看,兩側則有進駐一些小商家,

販售許多當地人自行設計的包包、服飾、配件等等。

產品的價格相較於其他暹粒夜市貴了一些,但和台灣比較起來還是便宜許多,

不過要注意的是,有些攤販的產品是有標價的,請都別殺價。

  

_DSC9931.JPG

往裡面走,有些藝術工作者在販賣他們手繪的畫作,每幅畫將吳哥畫得栩栩如生。

 

_DSC9932.JPG

柬埔寨除了石雕外,繪畫、陶瓷杯、編織物都是特色手工商品,喜歡手工製品的朋友們,這些產品值得一買。

 

 

相關吳哥窟遊記:

柬埔寨︱柬埔寨吳哥窟簽證申請與通關攻略

柬埔寨︱暹粒餐廳推薦之打趴一堆台灣牛肉麵之Lyly Restaurant

柬埔寨︱暹粒餐廳之Hard Rock Cafe硬石餐廳

柬埔寨︱暹粒老法國區Old French Quarter

柬埔寨︱暹粒Made in Cambodia Market柬埔寨創意市集

柬埔寨︱暹粒餐廳推薦之飄著書香的咖啡餐廳New Leaf Eatery

柬埔寨︱國民美食沒有如店名高人氣般好吃之高棉廚房 KHMER Kitchen Restaurant

柬埔寨︱古墓奇兵特調之The Red Piano

柬埔寨︱服務好之SPA按摩店推薦DEVATARA SPA

柬埔寨︱吳哥窟小圈旅遊攻略與行程建議

柬埔寨︱吳哥窟住宿推薦吳哥頻道青年旅館 (Channel Angkor Hostel)

柬埔寨︱暹粒餐廳推薦之傳統柬印料理盡在Curry Walla & Khmer Chef

柬埔寨︱吳哥窟外圈旅遊攻略上篇(女皇宮、崩密烈、羅洛斯遺址)

柬埔寨︱喝酒聚餐的另一個選擇之貨櫃酒吧夜市 Eiffel Time Container Night Market

柬埔寨︱暹粒餐廳之柬式火鍋MONSOON

柬埔寨︱吳哥窟外圈旅遊攻略下篇(柏威夏寺、貢開)

柬埔寨︱吳哥窟夜生活之Pub Street、Night Market、Art Center Night Market

柬埔寨︱吳哥窟大圈旅遊攻略與行程建議

 


arrow
arrow

    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