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940.JPG

全球知名的連鎖音樂餐廳Hard Rock Cafe硬石咖啡餐廳在暹粒也有設點,

在這你可以品嘗到最正宗的西式餐點,或者小酌一下美酒或咖啡,

旁邊也有紀念品商店,裡面有一些搖滾收藏商品,喜歡吉他或搖滾樂的朋友,這裡相當適合喔!

完整的吳哥窟自由行攻略請看這→

柬埔寨︱吳哥窟自由行懶人包一次搞定 (旅遊天數、景點、交通、行前須知)

_DSC9941.JPG

Hard Rock Cafe位在Made in Combodia Market旁邊,

門口有live band演出的舞台,相當好認。

 

_DSC9936.JPG

店難裝潢採挑高設計,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配上輕鬆的氛圍,創造搖滾用餐的文化

Hard Rock Cafe提供中餐、晚餐餐點外,也提供咖啡與調酒飲品,相當全方位發展。

不過白天點酒真得不太適合,建議可以來杯咖啡,這裡的咖啡好喝程度個人覺得不輸給Strabucks。

晚上夜幕低垂時,想要享受較有水準的樂團演出,這裡會是個不錯得選擇,

小酌一下香醇美酒或豪飲冰涼的啤酒,享受餐廳的現場搖滾音樂演奏,感覺就很爽!

 

_DSC9938.JPG

店內牆上有好幾把看起來很貴重的吉他,上面似乎有一些知名人士的簽名,

還有搖滾的黑膠唱片等許多搖滾元素的裝飾,

相較於Pub Street許多店家,Hard Rock Cafe的店內設計裝潢用心多了。

 

IMG_3291.jpg

Hard Rock Cafe餐點價位較高,咖啡比許多知名連鎖咖啡店好喝

再來就是我太想念咖啡了,每天一天咖啡的習慣戒不了,

就決定坐一下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再走,就不特地用餐了,

畢竟胃才剛裝滿中餐,超微節制一下。

 

_DSC9934.JPG

簡單點了杯espresso 2USD,價位算中等我個人還可以接受。

喜歡espresso濃郁的口感,以及在口腔中漫漫散發的香氣,

不過不喜歡又苦又澀的口感,旁邊有許多不同的糖包可以加喔!

Hard Rock Cafe算是間音樂元素十足的咖啡廳,

算是在暹粒少數有冷氣的餐廳,來這點杯咖啡消磨一下時間是很不錯的地方!

 

x1pNWjjkHJ3o_yCiRrSz5SK9URH3rXSxOS7N7Ag6wb8mgFCnC-mDaQus16sv7O-4V3GFSgXHpmTAq2VEBBohil6TAw9QKCJ88om4I6WPA6cgmBeZDzzUno3BujNUPz6cIJJ  關於店家:  

地址:King's Road Angkor 7 Makara, Achar Sva St 27, Watbo Village, Siem Reap, Cambodia

電話:+855 63 963 964

營業時間:11:00 am~00:00am

官方網站:Hard Rock

 

 

相關吳哥窟遊記:

柬埔寨︱柬埔寨吳哥窟簽證申請與通關攻略

柬埔寨︱暹粒餐廳推薦之打趴一堆台灣牛肉麵之Lyly Restaurant

柬埔寨︱暹粒餐廳之Hard Rock Cafe硬石餐廳

柬埔寨︱暹粒老法國區Old French Quarter

柬埔寨︱暹粒Made in Cambodia Market柬埔寨創意市集

柬埔寨︱暹粒餐廳推薦之飄著書香的咖啡餐廳New Leaf Eatery

柬埔寨︱國民美食沒有如店名高人氣般好吃之高棉廚房 KHMER Kitchen Restaurant

柬埔寨︱古墓奇兵特調之The Red Piano

柬埔寨︱服務好之SPA按摩店推薦DEVATARA SPA

柬埔寨︱吳哥窟小圈旅遊攻略與行程建議

柬埔寨︱吳哥窟住宿推薦吳哥頻道青年旅館 (Channel Angkor Hostel)

柬埔寨︱暹粒餐廳推薦之傳統柬印料理盡在Curry Walla & Khmer Chef

柬埔寨︱吳哥窟外圈旅遊攻略上篇(女皇宮、崩密烈、羅洛斯遺址)

柬埔寨︱喝酒聚餐的另一個選擇之貨櫃酒吧夜市 Eiffel Time Container Night Market柬埔寨︱暹粒餐廳之柬式火鍋MONSOON

柬埔寨︱吳哥窟外圈旅遊攻略下篇(柏威夏寺、貢開)

柬埔寨︱吳哥窟夜生活之Pub Street、Night Market、Art Center Night Market

柬埔寨︱吳哥窟大圈旅遊攻略與行程建議


arrow
arrow

    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