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5.jpg

今年7月初美國知名連鎖速食店在釜山開了第二間分店,位在西面的一個新商場內。

來釜山之前沒有做許多功課,在逛西面時經過這裡才知道這裡有Shake Shack Burger

讓我懷念起幾年前在紐約吃到的美好滋味啊!!!!!

這次來見證一下韓國的Shake Shack Burger口感是不是和我懷念的味道ㄧ樣。

紐約Shake Shack體驗心得請見這紐約︱隱藏在公園裡的奶昔木屋Shake Shack

 

IMG_2426.jpg

IMG_2428.jpg

所有品項皆為單點沒有套餐,價位比紐約貴一點,

Bear & Wine、Drinks、Concretea餐點些微調整,

點Lemonde時店員會強調是沒有氣泡,Fresh Brewed Ice Tea店員會告知是無糖。

我們快速點了Shack Burger、Cheese Fries、Fries和兩杯飲料。

 

IMG_2434.jpg

IMG_2436.jpg

原本想說外面沒有人排隊好開心,沒想到人潮都在裡面啊!

上午11點多未到中午用餐時間,已擠滿人潮。

 

IMG_2437.jpg

餐點現點現做需要等個15分鐘左右,點完餐後會給號碼牌,

輪到你時會震動,再去另一側的窗口取餐即可,等後的時間其實不算久。

 

IMG_2438.jpg

我們等沒多久就去領餐了,餐點看起來沒有差異太大,

薯條依然是我喜歡的金黃波浪狀,不過飲料到是變大杯了。

薯條不會很鹹,但吃起來乾硬,沒有薯條本身該有的脆度,

就連起司薯條我也沒有很喜歡。

 

IMG_2439.jpg

我們點的Shack Burger,內容物很簡單,

牛肉配上起司、生菜、番茄以及店家調製的Shack Sauce,

漢堡麵包的口感較為厚實,肉排扎實,但外層沒有微焦多汁的口感,

整體來說沒有讓我感到驚豔的部分。

 

IMG_2440.jpg

整體來說,以這樣的餐點和價位,覺得嚐過一次即可,

對食物較為講究的隊友,一直碎念吃麥當勞還比較便宜好吃。

我想大家都是朝著紐約東岸好吃的漢堡慕名而來,

而外來品牌引進在口感上因應當地有所調整屬正常,

只是這味道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還是懷念紐約Shake Shack Burger。

 

 

x1pNWjjkHJ3o_yCiRrSz5SK9URH3rXSxOS7N7Ag6wb8mgFCnC-mDaQus16sv7O-4V3GFSgXHpmTAq2VEBBohil6TAw9QKCJ88om4I6WPA6cgmBeZDzzUno3BujNUPz6cIJJ  關於餐廳:  

地址:Busan, Busanjin-gu, Bujeon-dong, Jungang-daero 

開放時間:一~日11:00~23:00(22:30最後點餐)


arrow
arrow

    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