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51.jpg

白天騎腳踏車逛吳哥窟,又爬一堆樓梯,這趟根本就是瘦身之旅。

晚上當然要做SPA好好犒賞自己辛苦的一天啊!

我們前天預訂在TripAdvisor評價很高的Devatara SPA

在暹粒高達100多家SPA館,這間評價排名第8名,感覺就很厲害。

完整的吳哥窟自由行攻略請看這→

柬埔寨︱吳哥窟自由行懶人包一次搞定 (旅遊天數、景點、交通、行前須知)

wakaba.gif Devatara SPA提供單程飯店免費接送服務。

wakaba.gif 建議出發前先在官網預定按摩時間與項目。

wakaba.gif 價錢合理,官網不定時會15%~20% OFF,按摩前與店員確認一次。

wakaba.gif 地理位置在市區,做完SPA可以吃飯逛街。

 

_DSC0162.JPG

SPA店小小間的,藏身在巷弄裡,

木製門面和暖黃燈光,加上晚上天黑,要注意找才會找到。

門外的水池造景和石階,散發一種安靜凝祥的感覺。

 

IMG_3453.jpg

我們歷經了一些小插曲才來到Devatara SPA,至於小插曲就不提了。

開始享用迎賓花草茶和濕毛巾,迎賓花草茶沒什麼味道,旁邊都會擺放小蓮花。

此時,店員與我們確認項目,

 Herball Compress Massage 60 min  25 USD

 Aroma Hot Stone Massage 90 min 35USD

 

IMG_3455.jpg

拖好鞋子後,我們被帶到另一間工作室,

再來就會用土黃色很像磨砂膏的東西來洗腳腳。

 

IMG_3458.jpg

按摩師手很溫柔的幫我們去角質加稍微按摩一下,

連洗個腳都可以這麼舒服啊!!!

 

IMG_3462.jpg

 

IMG_3464.jpg

由於這間SPA店不大間,都是兩人一房,我和朋友兩人一起在工作室內被按摩。

我選擇Herball Compress Massage(藥草按摩)

按摩師先是用按壓及伸展的方式舒緩肌肉,

完全按在酸痛點上,很酸但手法很溫和,非常舒服。

接著按摩師用巨大的Herball來按,充滿薑黃藥草味,味道算好聞,

不過卻也很燙,好幾次都直接跟按摩師反映太燙,

整個按完覺得全身鬆了與多。

 

朋友選擇Aroma Hot Stone Massage(熱石按摩)

聽朋友說,按摩師除了將熱熱的石頭放在背上之外,讓氣血通暢,

還會拿熱石來幫你按摩,感覺按摩師練就鐵沙掌,都不怕燙啊。

我躺在旁邊都能聽到石頭壯擊聲。朋友覺得整個CP值很高!

不過熱石非常的燙,過程中按摩師都會問你會不會太燙,相當貼心。

如果非常怕燙的人,千萬別選擇熱石按摩。

 

IMG_3469.jpg

穿好衣服就可以享用先先的芒果和茶,

芒果甜又多汁,很好吃。

 

IMG_3470.jpg

他們的靠墊也很好靠,做著等朋友都快睡著了。

 

IMG_3472.jpg

除了發生的小插曲之外,對Devatar SPA按摩師的技術覺得還可以,

店員人也非常有禮貌,且按摩師工作時不會互相交談,這點很尊重客人,

聽著輕音樂,不知不覺就會按到睡著,按完後通體舒暢,皮膚也好光滑好好摸喔!

有來到吳哥窟旅遊的你們,相當推薦來DEVATARA SPA按摩喔。

 

x1pNWjjkHJ3o_yCiRrSz5SK9URH3rXSxOS7N7Ag6wb8mgFCnC-mDaQus16sv7O-4V3GFSgXHpmTAq2VEBBohil6TAw9QKCJ88om4I6WPA6cgmBeZDzzUno3BujNUPz6cIJJ  關於店家:  

地址:Tapul Street, Siem Reap, Cambodia(Tapul street behind party hyatt hotel and next to the villa siem reap, Taphul Rd)

電話:+855 63 967 496

營業時間:10:00 am~11:00pm

官方網站:DEVATARA SPA

 

 

相關吳哥窟遊記:

柬埔寨︱柬埔寨吳哥窟簽證申請與通關攻略

柬埔寨︱暹粒餐廳推薦之打趴一堆台灣牛肉麵之Lyly Restaurant

柬埔寨︱暹粒餐廳之Hard Rock Cafe硬石餐廳

柬埔寨︱暹粒老法國區Old French Quarter

柬埔寨︱暹粒Made in Cambodia Market柬埔寨創意市集

柬埔寨︱暹粒餐廳推薦之飄著書香的咖啡餐廳New Leaf Eatery

柬埔寨︱國民美食沒有如店名高人氣般好吃之高棉廚房 KHMER Kitchen Restaurant

柬埔寨︱古墓奇兵特調之The Red Piano

柬埔寨︱服務好之SPA按摩店推薦DEVATARA SPA

柬埔寨︱吳哥窟小圈旅遊攻略與行程建議

柬埔寨︱吳哥窟住宿推薦吳哥頻道青年旅館 (Channel Angkor Hostel)

柬埔寨︱暹粒餐廳推薦之傳統柬印料理盡在Curry Walla & Khmer Chef

柬埔寨︱吳哥窟外圈旅遊攻略上篇(女皇宮、崩密烈、羅洛斯遺址)

柬埔寨︱喝酒聚餐的另一個選擇之貨櫃酒吧夜市 Eiffel Time Container Night Market

柬埔寨︱暹粒餐廳之柬式火鍋MONSOON

柬埔寨︱吳哥窟外圈旅遊攻略下篇(柏威夏寺、貢開)

柬埔寨︱吳哥窟夜生活之Pub Street、Night Market、Art Center Night Market

柬埔寨︱吳哥窟大圈旅遊攻略與行程建議

 


arrow
arrow

    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