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6.jpg

很多人來到柬埔寨吳哥窟自由行第一站就是市區,市區餐廳一大堆琳瑯滿目,

每間餐廳販售的食物相似度超高,不急著先衝去吃一波,

所以我要推薦的是離市區有20幾分鐘路程的LyLy Restaurant

這間LyLy Restaurant是Mr.Angkor在部落格內推薦,

價位在當地算平價,卻能享用到美食,是屬於當地人常來的店。

在背包客棧內算是排名第10名的餐廳,在TripAdvisor評論整體都算不錯。

完整的吳哥窟自由行攻略請看這→

柬埔寨︱吳哥窟自由行懶人包一次搞定 (旅遊天數、景點、交通、行前須知)

_DSC9921.JPG

這間餐廳的地理位置非常好認,位於主要道路上,從市區圓環往Sivatha Blvd一直騎

看到這個紅色招牌便到了,旁邊是LUCKY MALL,

吃完還能去旁邊的Lucky Mall逛超市吹冷氣,買切好的水果吃。

 

_DSC9923.JPG

這是一間本地餐廳,在價位上比較親民,

重點是這家餐廳的牛肉麵好吃程度和台灣的牛肉麵有得拼,

算是我近年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竟然是在暹粒,值得推薦!

 

_DSC9919.JPG

我們在Channel Angkor Hostel放好行李租好腳踏車就衝過來,到這才11點多,餐廳內沒有什麼人。

諾大的用餐空間,沒有任何裝潢,很像來到熱炒店。

 

_DSC9920.JPG

不想坐在室內,也可以選擇坐在室外,但這裡日正中午,

不管坐在室內還是室外都一樣悶熱。

 

_DSC9903.JPG

_DSC9904.JPG

_DSC9905.JPG

_DSC9906.JPG

 

_DSC9907.JPG

 

_DSC9908.JPG

 

菜單有英文和圖片,所以點餐不會有何障礙。

這家店的特色在於上午和下午來有不同菜單

上午是紅燒牛肉麵,下午就變成清蒸牛肉麵。

若和我一樣要吃紅燒牛肉麵,要點Yellow Noodle Soup with stew beef,且要記得下午1:00前就要到喔!

White Noodle Soup是清湯口味,不要點錯囉!

 

_DSC9914.JPG

Yellow Noodle Soup with stew beef 紅燒燉牛肉麵一碗只要2.5 USD,

賣相和台灣的牛肉麵相當,滿滿的牛肉阿阿阿,多到幾乎撲滿整碗,

整體份量不多,但已算是物美價廉了。

 

_DSC9916.JPG

湯頭味道稍微偏甜,濃郁卻又不油不膩,

可以擠一點檸檬汁,讓湯頭加上一點檸檬清新的味道。

在柬埔寨,牛肉的肉質很硬也不太好,這可能和他們飼養的牛隻品種有關,

且在吳哥窟的旅途中也看到不少牛隻,都瘦得皮包骨似的,在想是不是天氣太熱食不下嚥。

但LyLy牛肉麵的牛肉,燉得很軟細嫩又入味,料理的方式讓牛肉相當好吃。

 

_DSC9917.JPG

麵條是屬於粗的黃麵,搭配濃郁的湯頭,連麵都會覺得好吃。

LyLy Restaurant的牛肉麵真的比台灣許多牛肉麵都好吃,一吃下果然讓人驚豔。

 

x1pNWjjkHJ3o_yCiRrSz5SK9URH3rXSxOS7N7Ag6wb8mgFCnC-mDaQus16sv7O-4V3GFSgXHpmTAq2VEBBohil6TAw9QKCJ88om4I6WPA6cgmBeZDzzUno3BujNUPz6cIJJ  關於店家:  

地址:Sivatha Rd, Krong Siem Reap, Cambodia

電話:+855 95 800 890

營業時間:06:00 am~01:30am

 

 

相關吳哥窟遊記:

柬埔寨︱柬埔寨吳哥窟簽證申請與通關攻略

柬埔寨︱暹粒餐廳推薦之打趴一堆台灣牛肉麵之Lyly Restaurant

柬埔寨︱暹粒餐廳之Hard Rock Cafe硬石餐廳

柬埔寨︱暹粒老法國區Old French Quarter

柬埔寨︱暹粒Made in Cambodia Market柬埔寨創意市集

柬埔寨︱暹粒餐廳推薦之飄著書香的咖啡餐廳New Leaf Eatery

柬埔寨︱國民美食沒有如店名高人氣般好吃之高棉廚房 KHMER Kitchen Restaurant

柬埔寨︱古墓奇兵特調之The Red Piano

柬埔寨︱服務好之SPA按摩店推薦DEVATARA SPA

柬埔寨︱吳哥窟小圈旅遊攻略與行程建議

柬埔寨︱吳哥窟住宿推薦吳哥頻道青年旅館 (Channel Angkor Hostel)

柬埔寨︱暹粒餐廳推薦之傳統柬印料理盡在Curry Walla & Khmer Chef

柬埔寨︱吳哥窟外圈旅遊攻略上篇(女皇宮、崩密烈、羅洛斯遺址)

柬埔寨︱喝酒聚餐的另一個選擇之貨櫃酒吧夜市 Eiffel Time Container Night Market柬埔寨︱暹粒餐廳之柬式火鍋MONSOON

柬埔寨︱吳哥窟外圈旅遊攻略下篇(柏威夏寺、貢開)

柬埔寨︱吳哥窟夜生活之Pub Street、Night Market、Art Center Night Market

柬埔寨︱吳哥窟大圈旅遊攻略與行程建議

 

 


arrow
arrow

    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