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460.JPG

可別以為暹粒的夜生活只有Pub street,後來多了個貨櫃酒吧夜市(Eiffel Time Container Night Market)

入口處在漢堡王對面,有巴黎鐵塔的造型便是,非常好認。

由於鮮少人會來這裡,相較pub street這裡顯得較為安靜。

完整的吳哥窟自由行攻略請看這→

柬埔寨︱吳哥窟自由行懶人包一次搞定 (旅遊天數、景點、交通、行前須知)

_DSC0466.JPG

入口很小而且停滿車輛,不過.進去裡面別有洞天。

牆上的塗鴉非常熟悉,以為自己一秒到了西門町。

 

_DSC0467.JPG

入口處左邊攤販在賣服飾,價格相當便宜。

 

_DSC0461.JPG

貨櫃酒吧夜市顧名思義裡面店家清一色都在販售酒精飲料,

每一間都由貨櫃所搭建,和台灣的貨櫃市集雷同。

 

_DSC0462.JPG

這裡的酒精飲料和小吃的價格比pub street便宜一些,

加上酒吧裝潢都很有特色,充斥著五顏六色的LED燈,

且清一色都是外國人在這喝酒。

 

_DSC0463.JPG

貨櫃夜市裡面有Live Band演出,但不是天天都有,我覺得要碰碰運氣,

連續去了兩天都沒有看到現場樂團演奏,倒是有放音樂。

這裡的氛圍相較pub street寧靜許多,非常適合朋友們喝酒、聚會的地方。

 

_DSC0464.JPG

貨櫃屋分為一樓和二樓,二樓可以俯瞰整個區域的景色,就像大稻埕之前的貨櫃市集一樣。

店家之間的距離很接近,道路小,整個空間非常小。

 

_DSC0465.JPG

各式顏色的傘高掛,整體氛圍有點像日本一堆居酒屋集中開設在巷內。

我想大多數觀光客不太會走到漢堡王那一代,自然也還不太知道暹粒有貨櫃酒吧夜市,

但我建議喜歡寧靜的空間和朋友小酌一下,會建議可以來這裡體驗餐觀看看喔!

 

 

相關吳哥窟遊記:

柬埔寨︱柬埔寨吳哥窟簽證申請與通關攻略

柬埔寨︱暹粒餐廳推薦之打趴一堆台灣牛肉麵之Lyly Restaurant

柬埔寨︱暹粒餐廳之Hard Rock Cafe硬石餐廳

柬埔寨︱暹粒老法國區Old French Quarter

柬埔寨︱暹粒Made in Cambodia Market柬埔寨創意市集

柬埔寨︱暹粒餐廳推薦之飄著書香的咖啡餐廳New Leaf Eatery

柬埔寨︱國民美食沒有如店名高人氣般好吃之高棉廚房 KHMER Kitchen Restaurant

柬埔寨︱古墓奇兵特調之The Red Piano

柬埔寨︱服務好之SPA按摩店推薦DEVATARA SPA

柬埔寨︱吳哥窟小圈旅遊攻略與行程建議

柬埔寨︱吳哥窟住宿推薦吳哥頻道青年旅館 (Channel Angkor Hostel)

柬埔寨︱暹粒餐廳推薦之傳統柬印料理盡在Curry Walla & Khmer Chef

柬埔寨︱吳哥窟外圈旅遊攻略上篇(女皇宮、崩密烈、羅洛斯遺址)

柬埔寨︱喝酒聚餐的另一個選擇之貨櫃酒吧夜市 Eiffel Time Container Night Market

柬埔寨︱暹粒餐廳之柬式火鍋MONSOON

柬埔寨︱吳哥窟外圈旅遊攻略下篇(柏威夏寺、貢開)

柬埔寨︱吳哥窟夜生活之Pub Street、Night Market、Art Center Night Market

柬埔寨︱吳哥窟大圈旅遊攻略與行程建議


arrow
arrow

    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