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富士山河口湖沿岸就有非常多間溫泉旅館、背包客棧、高級飯店,離河口湖站近,交通算是相當便利。

第一次前往富士山的旅客,個人推薦可以住在河口湖,

只是要住河口湖沿岸的飯店通常價格都不斐,且須提早3-4個月前訂房。

我們是在今年1月初訂房,碰巧訂到河口湖附近的溫泉民宿,

重點是打開房間窗戶就能看到富士山,一晚台幣約2,620,CP值算是不錯了。

這照片是在房間窗外看到的景致,可惜旅行時間天氣不佳,未能看到富士山露臉1330176657-3635922606.jpg

 

1.JPG

竟然都來到富士山就該體驗看看傳統日式溫泉民宿,

我們選擇落腳於一間傳統日式溫泉民宿--丸彌莊

在booking.com和agoda評價都還不錯~~~

訂房資訊↓↓↓↓↓↓

booking.com  https://goo.gl/HkTpg1

agoda  https://goo.gl/9zMstR

 

圖片1.jpg

丸彌莊位於河口湖站步行約15分鐘,距離Kawaguchiko Music Forest Museum博物館約5分鐘的車程,

沿路許多超商、super market、pharmacy,晚上不用擔心肚子餓沒宵夜可以吃。

 

2.JPG

丸彌莊溫泉民宿沒有美輪美奐的外觀,卻有著樸實之感。

有種回到鄉下奶奶家的感覺耶!

 

3.JPG

入住時間: 2017.02.27

所有房客必須在1F玄關處脫鞋放到鞋櫃內擺好,然後再穿上民宿準備的室內拖鞋。

鞋櫃旁的櫃子放著富士山河口湖旅遊資訊供旅客拿取。

 

4.JPG

牆上掛著一些照片,曾有劇組來這拍攝,感覺是間小有人氣的民宿,

但網路上對丸彌莊入住心得與照片少之又少,讓我決定為這間民宿寫篇體驗心得文。

 

5.JPG

除了住宿外,還可以加價選擇早餐、晚餐或2食,體驗道地日式佳餚。

 

6.JPG

提供24小時室內溫泉,分為男湯和女湯,

房客不多的情況下,可以盡情泡溫泉,

在冷冷的天氣泡溫泉真的相當舒服阿~~~1330176658-3507756757.jpg

不過沐浴的水龍頭是按壓的方式,水量比較小,可能是避免浪費水資源吧!

 

8.JPG

主要客房皆在2樓,民宿年紀頗大,採樓梯都會發出唧唧拐拐的聲響,感覺樓梯隨時都會被我採到塌陷1330176654-3591708322.jpg

 

9.JPG

2樓房型有分雙人房、吸菸雙人房等等,共可容納11組旅客,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房型。

所有房型皆附有免費wifi,但我們已買了網路4G吃到飽,就沒測WIFI速度是否順暢。

 

10.JPG

房間陳設相當簡單,提供平面液晶電視、空調、不太暖和的暖氣、日式蒲團寢具和榻榻米地板。

房內空間算寬敞,睡相差的人即使滾來滾去都不是問題XDD

 

13.JPG

免費迎賓餅乾和飲料,是提供茶包讓遊客自己動手泡茶。

茶泡起來味道相當香,第一泡會太濃郁,回沖第二泡我覺得比較剛剛好。

 

11.JPG

基本的毛巾、浴衣、外套、床單皆有提供,可以泡完溫泉穿浴衣和外套在庭院逛逛喔。

手邊有酒的話,便可以在庭院邊享受河口湖的風邊飲酒,好愜意耶~~~

但我們手邊沒酒且河口湖晚上就是一片黑,僅能看著路燈穿著冷風假裝很浪漫1330176655-2509685834.jpg

另提醒此間民宿沒有提供牙刷、牙膏和吹風機,前往入住時須請自備喔!

 

12.JPG

再來就是櫃子內放著合式蒲團寢具,晚上要自己拿出來擺好,早上再收起來。

提供兩件棉被,下面那件是蓋在最外層的羊毛毯,

 

12-1.JPG

另一邊的櫃子放著床墊,別看這床墊扁扁的,躺起來還算舒服,

可能跟我平常沒睡彈簧床有關,完全沒有覺得硬梆梆。

 

17.JPG

老闆娘說蓋著羊毛毯會很溫暖,的確沒有蓋羊毛毯整夜真的可以冷到讓你睡不著覺。

 

14.JPG

老闆娘介紹時說,這間房型可以看到壯麗的富士山景緻喔!!

窗戶上面的富士山景觀照片都是在這間房間拍的。

當初就是因為這原因下訂的阿!!!!打著可以在清晨邊享受早餐邊欣賞富士山景觀。

 

15.JPG

但......天不從人願!!!這張是清晨5點多拍到的景觀,雲層相當厚阿!!!!

原先計畫著清晨4點起身前往河口湖,等待著富士山露臉來拍個逆富士,

從清晨4點到6點之間不斷醒醒睡睡,依然看不到富士山露臉,

傷心之餘我們放棄了,直接睡到7點再醒來1330176657-3635922606.jpg

 

18.JPG

丸彌莊除了提供基本設施與房型外,還提供早上8:30和9:30免費送到河口湖站的服務,!

另外還有提供別館包棟服務喔!

別館共兩層樓9間房間,可以入住35人,廚房、冰箱、煮飯器具皆有提供,非常適合大家庭。

 

整體來說丸彌莊位於小巷內,周遭環境相當寧靜(這邊晚上也沒什麼人出入當然安靜啦),

房間的隔音不差,至少隔壁房的講話聲我們聽不到,

雖然同一層樓有吸菸房和禁止吸菸房,但走道不會有煙味呢(本人對菸味超敏感)

再來就是可以泡好幾次溫泉呢,且生活機能與交通算便利

以台幣2,620價位,CP值不錯,非常符合小資旅行入住喔!

但缺點就是房間暖氣真的不夠暖和,所幸有羊毛毯才沒那麼冷。

 

x1pNWjjkHJ3o_yCiRrSz5SK9URH3rXSxOS7N7Ag6wb8mgFCnC-mDaQus16sv7O-4V3GFSgXHpmTAq2VEBBohil6TAw9QKCJ88om4I6WPA6cgmBeZDzzUno3BujNUPz6cIJJ  關於店家:  

地址:401-0301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594

電話:0555-72-2832

E-mail:info@maruyaso.jp

官方網站:http://www.maruyaso.jp

交通方式:搭乘富士急行線到河口湖站步行約15分鐘,或轉搭周遊巴士到町役場前步行約3分鐘

4.gif別館資訊

地址:401-0301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小立1544

電話:0555-72-2832

官方網站:http://bekkan.maruyaso.jp/

 

 

相關富士山&東京遊記:

山梨縣︱Day1來富士山體驗合式住宿丸彌莊溫泉民宿Maruyaso

山梨縣︱Day1富士山河口湖、西湖旅遊攻略--河口湖散策

山梨縣︱Day2富士山河口湖、西湖旅遊攻略--江戶時代的大冰庫之富岳風穴與鳴澤冰穴

山梨縣︱Day2富士山河口湖、西湖旅遊攻略--西湖合掌村之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與湖上女神

東京淺草︱Day2CP值超高的かつや平價連鎖豬排店搭配夜晚的淺草

神奈川縣︱Day3三浦靈園追憶Hide之旅

神奈川縣︱Day3在地人的私房賞櫻景點之小松池公園

東京︱Day3宅宅們的天堂秋葉原與走到腳廢的東京車站

東京︱Day4上野恩賜公園、阿美橫丁、御茶之水樂器街、銀座、有樂町橋底餐廳散策

東京︱Day5築地市場、築地本院寺、波除神社、賀須神社、新宿御苑、歌舞伎町、梧棲橋之晴空塔

東京︱Day6皇居、明治神宮、竹下通、渉谷、東京鐵塔

東京︱Day7在淺草體驗江戶風情


arrow
arrow

    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