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15.jpg

什麼?不用上山下海騎車到北投櫻花隧道也可以賞到夜櫻的景點,

沒錯!就是在東湖的樂活公園啦!搭捷運文湖線到東湖站下車,步行10幾分鐘便能到達,

交通上超~級~無~敵~便~利~阿!

所以囉~誰說賞夜櫻要跑到大老遠的地方或出國看,

在內湖也能看到喔,真的太棒了~而且超有氣氛呦。

 

IMG_3495.jpg

公園處沿著旁邊的內溪溝種植了些許櫻花,光櫻花品種便多達6種。

除了白天可以看到盛開櫻花的美,

也因這一兩年架設燈架,開啟了讓民眾賞夜櫻的計畫,

讓粉嫩的櫻花,在晚上綻放出不同的風采,也讓寂靜的夜晚增添了些許的浪漫。

雖然是24小時不打烊,但為了不打擾附近居民的生活,建議晚上10點前來賞櫻喔!

(因為6點到10點才會固定亮燈啦)

 

IMG_3503.jpg

觀賞時間為2017.02.18晚上8點左右,

此時樂活公園人也不少,但比起其他賞櫻景點人潮算相當少啦~~

一到公園便可以看到整排的櫻花,美美der~

 

IMG_3491.jpg

 

IMG_3501.jpg

這張是櫻花近拍照,用手機拍很難避開路燈爆開的光束1330176657-1860871628.jpg

 

IMG_3510.jpg

一整排3公里的櫻花步道隨便拍都很美,

就算從康樂街進入賞櫻步道,往內溪溝上游的角度也可以拍到櫻花與花徑,

整個景色超像偶像劇出現的浪漫場景啊~~~

看!人潮真的不多對吧~~

雖然最美的風景是人,但在櫻花的襯托下,整個視覺都在冒粉紅泡泡了1330176655-854084454.jpg

 

 

IMG_3513.jpg

 

IMG_3514.jpg

以前賞櫻都是在白天,我覺得夜晚看櫻花,跟白天的櫻花很不相同,

白天的櫻花顯得生氣蓬勃,晚上的櫻花增添些許的嫵媚與溫柔,各自有不同的美喔~

整個花期從1月下旬到4月初,還沒來的人要把握好時間喔,真心推薦非常值得前往。

但還是呼籲前往的賞櫻的你/妳,為保護環境拍照或走路時不要進入草地或隨意摘花呢。

 

 

x1pNWjjkHJ3o_yCiRrSz5SK9URH3rXSxOS7N7Ag6wb8mgFCnC-mDaQus16sv7O-4V3GFSgXHpmTAq2VEBBohil6TAw9QKCJ88om4I6WPA6cgmBeZDzzUno3BujNUPz6cIJJ  關於店家: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3號

Facebook:東湖櫻花林

交通方式:搭乘文湖線到東湖站步行約10分鐘

 

arrow
arrow

    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